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脆弱的人

人好脆弱,往往为了掩饰自己的不满,做了很多自欺欺
长的胖的就说自己吃很多,其实是在减肥当中
考试不理想就说是不用功,也许资质不如别人
没钱吃饭的也许会说要减肥
真真假假分不清啊!
有些是有意的谎言,有些就是所谓的自我保护
其实要看你怎样去看待自己

资质不如别人,要相信自己有其他的优点
当你厚着面子说骗话时,往往别人已经在取笑你无知
不认清自己弱点的人才是最脆弱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
本人也是一个脆弱的人
希望自信可以离我近一些

在生日会上,大家叫我许个愿,我想不到愿望,快快的就许了*大家健康* 因为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最近的我都在为自己的希望奋斗,快要达成了,所以不需要许了,实际去做好一点,感觉上愿望是拿来许一些不太可能又想得到的东西。
大家,记得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