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应该是这样的。。

就是应该这样。。
我不能变,因为他们都不喜欢变了的我。
也许以前自卑的我比较讨人喜欢吧!
就是应该读大学,就是应该找这样的男朋友,就是应该做这样的工。。
我就是过这应该过的生活!
我应该和正常的人没再大的分别了吧。。
那我到底是谁?
我最讨厌别人问我喜欢什么爱好。。因为我没有!我只有应该要的爱好。。
听到我学业的人都赞我,我也很开心,是应该开心的。因为这是我该做的事。。
看这比我过得更开心的人,他们并没有像我这种“应该”的生活,可是却开心。。因为他们做这喜欢的事。。
很羡慕他们,至少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就过回以前的生活吧。。。考个好成绩,他们才会开心。。。。



4 comments:

  1. 如果你发现,你不是过这应该过的生活.您的 act cute 习惯可以原谅.但是,你的臭嘴巴完全不可原谅! 你这样叫这应该过的生活?如何漂亮也没有用,只懂得八卦,讲人坏话到他们不能再成为朋友. 讨人喜欢?没有这回事!

    ReplyDelete
  2. 这位匿名的女人,要骂人就大方骂,人家光明正大不像你。换成是你,赶快delete post 怕别人知道咯,因为你就是那害人的人。
    上课不去上课,天天ponteng,
    LI天天在公司里睡觉,
    不来上班又不请假,
    功课只会copy,
    连人家的facebook activity也要copy,
    真是名副其实copycat.
    现在人人都知道你真面目,boycott 你,还敢跑来无赖人。
    加油吧朋友,你怎样假,大家都知道了,不用再演戏了匿名的小黄!

    ReplyDelete
  3. hey Anonymous, are you OK? I am a nurse here.
    I can help you. I think you are having severe mental problem, which is paranoid hallucination.
    Your imagination is too broad. You start to imagine thing that ppl never do. Or maybe you are the COPYCAT you mean in your comment, and you hope to copycat nicely, but sad thing is, you fail. Even copycat, you also FAIL. thats why you start to blame on others.
    Hey, Look at yourself first, before you come and spit this comment.
    Btw,we are always here to listen to you. Don't feel alone. :)

    ReplyDelete
  4. when u become white angel..? use my angel name...=.=|||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