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爱情

原来我不懂的爱
这几天和很多朋友聊天
发现原来我不懂的爱,心一直上锁一直逃避

对女生而言,爱和喜欢是两回事

有人说,要懂得爱别人先要学会爱自己
有人说,天蝎座专一却flirty
有人说,天蝎座一旦爱上了就会很甜蜜很性感
有人说,我太有自己主见,用自己眼睛去看这世界
有人说,我的感情太稳定了,那不是所谓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责任和未来
有人说,爱情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就是说少许改为对方改变
有人说,我的生活没有了真正的爱情会不快乐
。。。

我也不知道
爱情离我太遥远
开开心心地去生活吧!

3 comments:

  1. 有人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我们不知未来我们的爱会是怎样。。。只能顺其自然。。。。。

    ReplyDelete
  2. Hmmm....same feeling as you also suki thian
    Ah tee so ngam, i want comment u also comment

    ReplyDelete
  3. hehehe...later ah tee terasa a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