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适合和喜欢是两回事

I write this post after i updated my status i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36810433046045&id=1334891230
haha...

有一个奇怪的想法,有时看着他,会在想他适合我吗?我怎样知道自己喜欢他?
会去想给他什么惊喜,(虽然常常都被识破,使他聪明不是我没创意)
回去想煮什么给他吃,(知道他爱吃辣可是不可以太辣)
会常常问他,你爱我吗?疼我吗?(希望他也在乎我)
可是就每当想起他适合我吗,就头痛了。。

其实他不适合我,因为站在他旁边,我就变胖了。。(减肥的意志力会增加)
处理方式也大不同。。
时间观念也不同。。
常常就因为一些决定,一些想法而吵架。。

我觉得他的不适合还没那么严重,因为至少他是一个好男人(应该是好男生,他还是很孩子气 =P)
适合和喜欢是两回事,可是两个人会在一起就是你可以在两件事当中找到你要的平衡点。。
学着去改变也可以让事情改变,不适合也变成适合,喜欢也可以因时间而改变。。甚至你没发觉到你已经偷偷爱上他了。。。
勇敢去爱,锁定目标就去吧!


使他太瘦没力气,不是我胖吧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

1 comment:

  1. 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就会自然而然不知不觉的为他/她改变..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