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当你绝望了。。。

当你一个人静静坐在那里,开始回想好多过去,多数是眼泪不是欢笑

你很透伤害你的人,却看见他过得比你快乐
好多人说,“忘了吧” “宽恕他”
对不起,我心胸狭窄,我承认我记仇,因为我是天蝎
一个人可以把你伤得那么深是因为他曾经给你希望曾经让你觉得世界是美好的
他可以是你的朋友,情人,可绝对不是家人,因为永远不会怨恨家人

我每天提醒自己活得开心一点
可是每当你在提醒,那些回忆就冲上来,让那沸腾的泪又流下来
绝望开始浮现
开始在数自己剩下什么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只剩下装满回忆的脑袋
所谓的“番薯”

绝望时,你觉得那生活没有意义
你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你觉得你是一个人撑着
没人可以诉说
每天对着自己说话
那时你会好希望自己得了精神病不会再清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