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一间空房

我不喜欢一个人呆在一间空房

我选择和一个陌生人住,也不要一个人呆在一个空房
或许我们没有话题
至少你的呼吸声提醒我不能在你面前崩溃
也缓慢我的眼泪往下流

对着四面墙,我不知道和谁对话
那间空房突然多了几个“我”
大家争吵
大家痛哭
最后照照镜子才发现原来你是一个人呆在空房里

没有人听见你哭泣
没有人看见你的眼泪
没有人聆听你的心声
你只能安慰自己
“我还没疯掉”

一间空房不管它再热,心也是冰的。。。

在只有黑与白的世界里,你的微笑存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