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打蛋白

今天又失败了
我的蛋糕泡汤了

记得小时候看妈妈打蛋白,作蛋糕,看似简单
那时的我们很穷,妈妈都只是用汤匙打奶油,搅拌面粉
到了我作蛋糕时,妈妈已经买了用具
方便多了,我却还闲手酸

今天自己要在这里作蛋糕,没有用具
真的是亲身体验打蛋白的“哭”
食谱上说打15分钟,我打了40分钟都还没成形,就马马虎虎的放进电饭褒
没想到真的不行
我就是这样没耐心
作什么事都求“快”,“准”。。

妈,回去我要向你请教了,想念你的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