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十月六号

今天我朋友提醒了我
我真的没那么不开心了
我最近都在忙我的论文
每天不停的做,当然是酒店到五点罢了,晚上和周末都休息
上个星期去了munich和fuessen
不错的城市
去见识了啤酒节
好养眼,看了很多洋妞
fuessen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城堡,就如童话故事般
这是我拍的,很美吧?!
第一次欣赏建筑物,摸了每道墙,让我想起爸爸每当看见木做的家具都回摸一摸
还有看见蓝色的湖,蓝色,真的是蓝色,不像马来西亚的,再清透也没有蓝色


晶莹剔透的湖,真的很平静

爸的最爱,还记得小时候二姐说要买一辆给爸,现在知道赚钱难了

我们,吃猪脚

爸,我驾着你的梦想汽车

阳光普照,把我给晒黑了,可是轻松

念慈说我像啤酒妹在打广告

好累哦,一直跳,小时候应该参加跳高
今天真得开心,写论文,吃吃吃。。
我会减肥的。。。
我会写完的。。
我会回家的。
好想再去旅行,我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