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这是一部非常浪漫,好看的韩剧!

看了这部戏,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没爱的那么辛苦。我是个幸福大女人。哈哈
男主角是个歌手,长得很可爱,我的taste!
女主角很耐看,一开始觉得不美,看久了她真的很漂亮可爱,身材好好



剧里的歌很好听,有些很感人,听了都会哭。

有些很开心,听了会轻松。


它的故事很特别,是说一只被藏在图画里500年的九尾狐,如何找到真爱。
他们如何坚强面对一切,为对方牺牲。
男主角从讨厌,渐渐爱上了她,九尾狐为了他尝试变成人类。
结果人和狐狸是否能在一起,你们自己去看看吧!呵呵。。
真的超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