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不对的相遇

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不应该相遇
不应该认识
更加不应该了解

了解了
又怎样
看着你的变化
真的让我死心
更加让我对人间的丑恶觉得更失望

太恐怖了
怎么会这样

说一套做一套
现在的你
和其他不相干,其他你以前看不过眼的人没什么两样
你所谓的原则呢?
不见了?
被自己的欲望蒙盖了?
还是
这就是你?

越来越恶心
难道你觉得别人不懂你改变
别人觉得你好?
自信是达到自己定的要求
而不是去符合别人的要求
也许新认识你的人就会认定你现在的人为吧
我接收不到

你让我相信电视剧里面的离谱情节
谢谢
我会有防范
可能将来会遇到更恐怖的
可是
我还是宁愿不曾有这个“不对的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