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笑个不停

昨天,我和bb说了一系列冷笑话。
bb说,他妈的,谁在summer会开heizung(热气箱),结果我很冷的回答,先生,我就是你那个“他妈的”!
两个人就笑起来了。。。
还有好多好多,就一直笑个不停。
是蛮白痴的,尤其是外人看,应该觉得我俩傻了

常常两个人都因为一些无聊的事情笑起来打起来。朋友也是一样,家人也是如此。
因为我们在意的不是那个所谓的笑话,而是对象!
一个不在意的人对我说那番话,我应该骂他,我怕冷,关你屁事!

可是有种职业是逗人笑的,那就是创造笑话,是例外啦。。。

大家,一齐笑吧!!哈哈哈。。。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