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第三者

七早八早牙还没刷就写blog了。昨晚看了一集关于第三者的戏。
里头一个人劝告第三者:“你为什么要去做每个人都不会认同的第三者呢?”
那女生回答道:“我有没有去抢,如果他们够稳固,我根本没地方介入!我,只是用我的时间和青春去等待。”
到底在三角关系里头,谁对谁错呢?
够稳固就不会被破坏?如果没有任何主动和暗示,第三者真的回来破坏吗?当中时不时有人希望这段感情被破坏?
有时真的不是做好自己做好本分就不会被破坏。很多东西都是双方的,要另一方的他也认同你才是安全的。他把持不住并不是因为第三者的强,而是他开始去争取他要的。第三者也只是用信用时间去等待他给的下一个提示下一个机会。听下去好香好无辜哦!在一人相处中不怀好意就是他的错。
最可怜的应该是,被抛弃的都不知道自己的死罪是什么!无原无故,毫无征兆就出现了第三者,就当他们已经发展到无可收拾时自己就被淘汰了。多无辜多可悲!至少也要给他一个机会去改变去争取啊!如果真的平时做到不好,也应该有个memo通知吧!
算来算去都不懂事谁对谁错,我只是支持有爱情的感情!(可是我还是觉得那位一脚踏两船的最错!因为它完全没亏本也完全没付出)=P
真挚的爱情也许真的有牺牲有付出。
第三者不知出现在爱情里。任何地方任何事情任何人物。。。往往都会有第三者介入。千万要小心,别遇到太过奸的就好了!哈哈。。。
谢谢阅读!!


1 comment:

  1. 最错的也是一脚踏两船的那个,无可否认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