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梦醒的眼泪

曾不曾睡醒时眼睛很痛很痛,还会有泪水?
脑袋是清醒的,记得刚才发过什么梦。或许那根本就不是梦,而是你在想着不开心的事情。在你要睡醒的时刻,在意识力半清醒的时候,自己想了一些让你不开心的事情,或者是回忆,自己制造属于自己的梦,而为自己哭泣。
每个人看到笑容就以为你真的开心,只有你在睡前或醒前才知道你自己是不是开心的。梦醒的眼泪是控制不到的。它是很真诚得掉下,如果你忘记那个“梦”,你也会记得那种感觉。
我不懂怎样解释这种感觉,只知道常常睡醒眼睛都是刺痛,心也是痛的!我现在是早上八点,乘我还记得梦的故事时,写下我的感想。我相信这次的梦应该是因为我太久没哭泣,把自己所有不开心都压抑着吧!很怀疑自己既是变得这么不开心?因为梦里的全都是以前的记忆。现在的记忆就只是不开心,没至于到伤心啦!哈哈。。。
在梦里,我看会以前的我,以前开心的事,对自己沾沾自喜!到了尾段,记起现在的我,对自己极度失望。可是我现在没的选择,因为决定权已不在我手中。
所以大家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大声哭,释放所有的不开心,最好就找个聆听者,愿意听听你的倾诉。聆听者不介意你的故事有多精彩,只是去感受你的感觉,分担你的痛苦,当然也可以分享喜乐!哈哈。。。
吃着苹果,写着blog的我,没有再哭泣了。我的聆听者在KL忙着工作,才把我搞成这样!二姐大姐,我要快点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