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自私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如果你能找到一个不愁回报又愿意和你有难同当的朋友,请珍惜他!
他愿意煮饭给大家吃,没有怨谁功劳大,没计较那么多。
他愿意去你房间“妈婆”,没有介意距离多远,携带自己的用品有多麻烦。
他不介意长气的告诉你重要的东西。
他担心你迟到。
他害怕你生气他。
他和你分享他所知道的,没有私意。
应该还有很多的例子,你们有时也会发现到吧!
可是现实生活有几个这样的他?我也无能全部都做到。
在我生命,反而我看见很多自私的行为,人的丑态!
那种天天说“这是我的”“我为什么要这样?”“你又没有那样”
不然就是“来我房吧!比较大比较爽”明明就是自己懒得收拾东西,谁都喜欢住自己房啊
再狠一点就“如果我是你,我就会这样”其实就是希望你那样,别和我抢!
最近更生气,住宿这里有一个法国人,天天笑笑和我们谈天。结果那天警告我不可以煮饭给朋友吃,厨房里不可以有其他不住在这栋住宿的人在,甚至是厨房只能给住在这一层的人用。气到我。。。!!!!笑里藏刀!现在还特地粘个英文纸条在厨房大门。我们三个原本就住得很靠近,只是天天煮三人分的食物,这也有得罪你吗?是你自己自私,要把我们赶走,自己霸占厨房。是你懒得等我们煮三人分的时间。是你没有朋友和你一起煮。是我们不够凶猛,你才赶来警告我们。 哈哈。。。那我也长得很亲切嘛!! =P
也应该有很多的例子,你们有发现到吗?
有几个直接,真心的人啊? 那法国人也算直接的一个了。。。可是看他平常那笑嘻嘻的样子就想揍他。
很开心自己不是苯的。还懂得分辨这种假惺惺的人。
很开心有时看见朋友的好。我相信自己不要对不起别人,别人也不会衰吧!直接说出来解决也不会有心结。。
你生命里有真诚的朋友吗?还是自私的你根本就不欣赏不注重这样的朋友?


3 comments:

  1. may be she scared need to paid more for the gas? or jealous you got friends to eat with you? dun mind, she smile again, u can try cry, lol...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有自己自私的一面。。只是那个自私的程度和状况,有所差别

    ReplyDelete
  3. totally agree with Mr.Tee^^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