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妈~

我刚刚睡醒,喝了杯水就开电脑,我怕我忘记了~
怕我忘记我的梦,我要记下来。。
我应该是起不来的,现在的眼睛是模糊的,所以应该回答错字。
我隐隐约约听到厨房有声音,我以为是妈妈在厨房准备早餐给我。
啊!!!我忘了,才写了四行我就忘了我的梦。
为什么都那么容易忘记好的梦?
噩梦就不管多久都记得。
特地起来写下它,结果还是忘了。。。
现在只是记得迷迷糊糊嗅到妈妈的味道,还以为是真的,想慢慢起床等候早餐,在有意识的时候才发现,不,妈妈好遥远,我好想她,想她为我做的每一份早餐,我才不会营养不足。
写着写着,泪掉了,我想我又想家了~~
(还在拼命去想起那个梦,可是我尿急了,该上厕所,该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