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pigpig猪

小时候的我好喜欢芭比娃娃,因为家里不富有,又没男生送礼物。
那时常羡慕朋友亲戚,希望自己身边也有一个陪陪我。
所以以前妈妈亲手缝的小枕头,都非常喜欢,里头充满了回忆,我的尿我的味道。=P
渐渐长大了,有男朋友送礼物了,朋友也有送,就没那么珍惜了。
除非是蓝色的!
snoopy我的最爱,可是我都没有snoopy的娃娃啊!应该找不到吧!hubby,可以送我一个吗?
现在也开始喜欢pigpig猪,好可爱!只是。。。请问有大只的吗?我喜欢大只的,好抱点,可以沾沾熟睡时的口水。。=P
人在外地,真的想念放了整张床的娃娃。。我想你们,不知道你们还好吗?还是被妈给丢了。。哈哈

这是hubby送的

曾经陪伴我的

趴趴狗

在ukm陪着我的。。
剩下的没拍照,最爱的当然是第一个!!hubby我等snoopy和pigpig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