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开叉的头发

每天花上一个钟头的时间,剪着自己开叉的长发。
我一直相信努力去修剪,一定能把她救回。
可是他每天都在裂,好得了那一时,却还是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
只有把她剪短了,才能慢慢的留回以前亮丽的长发。

今早,突然觉得这些开叉的头发就像我做错的是那样。
没有得从来。
一,就是去投胎从来吧
二,就是去忘记藏起来
三,就是让他错下去
我从来不能保证自己做错一件事后,不会再重复!
改过自新,对我而言太难了
因为我固执
虽然做错了,会不停的想,可是过后还是会忍不住犯错,然后告诉自己,这就是我
除非---------刺激!有一些重要人物刺激我

我选择天天为头发剪上一个钟,都不要把她剪短
我选择天天做一点小错误都不要改变自己
难道改变了,真的就不会伤害了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