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放弃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该放弃了。
我不是伟大的,别人的感情别人的心理世界我没有权力干涉。
你没有做到我想要的,我也只能希望你得到你所要的。
只希望你们活得开心。
我明白了,我看开了。没有再回想过去。没有再希望一切就像以前那样。
不会特地去做些什么,只是去聆听。
你不告诉我,是因为你始终相信我是害你的那个。
我只是看透了,该做的也作了,是时候选择去听而已。

你不是伟大的,你不要以为自己所做的就是对的。
当你说每一句话做每一件事时,你又为对方想过吗?她也许很难受。我以前就是没有想别人,现在我知道他要的是什么了,就安静支持就好了。
你以为自己伟大在帮别人时,请你想想你是为了自己还是他?为了表现自己是大好人,为了表现自己多关心,如果是真诚,根本就不需要说出口。是自私,希望全部事情都像你所要的那样发生。
明白你是有那份心,只是用错的方式表达了。请你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你会发现支持永远都是人类最需要的。

我会支持你的!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