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


在我眼中,真正的友情是经过风吹雨打后,依然让你有兴趣继续照顾的。有些看清了,就不想再继续了。因为你会发现那是不值得的。包容是很珍贵的,如果他是不值得的,就不要浪费心思浪费时间浪费你对他人的包容。可是有些朋友,你却发现经过挫折后,使变成更深的了解,也觉得值得用心去培养这份友情。这是真正的朋友,你相信他是真的,只是因为小事或误会而争吵。


朋友,需用去经营,需有一定的艺术性。对一个朋友,且不论男女朋友,不能太过于重视,否则对方会觉得压力很大,会被你的重视压的喘不过气,但又不能过于疏忽,过于疏忽,可能就不会在有联系。这个平衡点真的很难达到。常常就会突然没联络了,或突然想避开。过于重视原来也可以是负效果。所以,现在很多时候在和朋友相处的时候,都会告戒自己,要控制自己的付出,这样会让自己和朋友都不受伤害。


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态度、处世方式、情趣爱好和性格特点,选择朋友也有各自的标准和条件。要找个臭气相同,真的难!有些爱疯狂有些爱安静;有些爱吃饭有些爱吃面;有些药减肥有些要增肥,所以忍让也是重要的,如果超过极限,那就应该是水火不容,没做朋友的缘分了。有些“朋友”有目的的和你交“朋友”,那是最讨人厌的!因为他只想利用你讨好你,过后就把你丢一边。他不会告诉你她心里想什么,只会踩你的头上去达到自己想要的。假面具


我想永远拥有许多真心的朋友,但我深知这是不可能的。离散聚合,应顺其自然,不必勉强。属于我的朋友,会向我走来,不属于我的朋友,留也留不住。










3 comments:

  1. 属于我的朋友,会向我走来,不属于我的朋友,留也留不住。

    like this 1.. chim....
    nice 1.. keep it up.

    ps: y no my photo keh.. lol....ha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you are brother..not friend!! when i wanna write brother then got your photo...or wait u come germany play take photo with u then update..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