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比赛

有些人被问为什么参加比赛希望自己会赢吗?他们会回答:
“我没想过要赢,只是想吸取经验,认识多点人。”
我觉得很假!
比赛,有个“比”就是比较,分高低!你参加竟然没想过要赢?那你就别参了,因为你不想比较阿!收皮啦,回家照着镜子和自己比较吧!

你可以说我好胜,我觉得我只是直接了一点。我说出我的目的,至少这证明,我不耍心机!
我不参加我不会的比赛,别叫我参加芭蕾,我宁愿回家照镜子和自己比赛了!
参加比赛就要有信心要有奋斗!这样才会去努力啊!
说什么谦虚虚伪的话,只是因为怕输!不是因为真的不想赢!
还是耍心机,希望对方可以放松一点!
没有人想输的
这种人太可怕了!

我曾经真的不想比赛。是以前的赛跑比赛,那时的我还蹦蹦跳跳,跑得不慢!可是因为不想常常去练习,在太阳底下猛地跑,所以就在最后关头放慢了,就没入选了。我是真心不想参加,不是害怕,而是功课还是我的命根,现在叫我比,也不要!因为爱美,怕晒黑了。。

一旦踩了一只脚,就要尽全力,应就是最终的目标!

一就是赢,二就是死!

3 comments:

  1. ya if go for competition, either win or lose. well I will be dam sad if I lose of course. I agree with your statement that "I just wanna get experience and mee more people" that was dam fake haha =)

    Have fun today alright?

    By Kian Fai

    ReplyDelete
  2. 不要装可爱啦..

    ReplyDelete
  3. 这个blog好像没有可爱的含义,你看不懂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