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人为



又要胡说八道了。
记得有一人告诉我“当你很讨厌那个人的行为时,你可能讨厌着你自己,因为你自己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开始我还笑她,怎么可能?肯定是自己没有这样,才会憎恨啊!
想想又好像对!
我自己呢?对着自己在意的人,就会这样!因为我相信两个常常相处在一起的人怎样也会有点受对方影响。我在意的人当然和我关系不错啦!所以自己一定也会学了他们一些行为。
有时好讨厌她一些pattern,自己原来也有。哈哈。。=P 所以又还是能好好相处。因为我自己也会知道有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pattern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人没有完美,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我们在意的人,我们就能了解他们这样做的原因。
可是对于那些不值得交的朋友,我不会在意,只是觉得她性格真的惹人厌!我也绝对没有那样的行为。有时还觉得很可笑!对于这样的朋友就要用“你没得罪我,我不会看你一眼”的态度来对待。你一旦踩到我尾巴,我就毫不留情了。人真的有太多种类了,一定有一些是怎样也相处不来的。不管这种人做什么,我都是觉得恶心,很做作!可能真的合不来吧!
在这里,我想赞赞自己!=P 我觉得我不是好人,可是绝对不是坏人!我没有身怀坏意,没有玩手段,更加没有戴假面具对待我身边的人,除了那些我不在意的人!我也不是好人,我没有口德,脾气暴躁,口无遮掩,太多无谓的原则。至少我没利用别人,没假惺惺对人。伤害了别人我承认,我做错我会承认,有时因为太在意才会骂出口伤害了他们,如果不在意,我不需要理会你!
那天有人说写blog是为了拿别人注意力,我很肯定地告诉他:我不是!我没有逼任何人读我的blog,我只是让关心我的人知道我的想法。如果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那就别特地过来讲我,好可笑!其实到现在我还蛮想知道那个anonymous是谁。那么在意我写的东西,又要臭骂我。难道他也有我的行为?hmm…..
大家,先去了解自己有没有这样做过,有没有同样的行为,才去纠正你“在意的人”的错。用心去了解对方的性格,对方的所作所为!如果你发现你自己和他有同样不好的pattern,不要去改变他,而是去改变你自己,久而久之他也会学了你,改变了那pattern!哈哈。。。对于那些不值得交的朋友,就视他们为笑柄,生活又多了一份娱乐啦。。。
我知道自己太直接了,也在努力改变,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去理会他,去认同也许也会有奇迹。
突然觉得自己写blog好乱七八糟,没有顺序,因为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你们阅读也应该很辛苦。我很懒惰去更改,多数写了就不会重读了。。。哈哈。。。希望你们体谅,也许你们也有这样的习惯哦!哈哈。。。=P











2 comments:

  1. 我帮你补充下,那种人是死不认错,说是放不下面子,实际上这种人很多时候却是死不要脸,就当是生活中的笑话看待吧。Lastly, I m not anonymous^^

    ReplyDelete
  2. 人=个人 为=个性

    “我自己呢?对着自己在意的人,就会这样!因为我相信两个常常相处在一起的人怎样也会有点受对方影响。我在意的人当然和我关系不错啦!所以自己一定也会学了他们一些行为。”

    this 1 very agree.. n that y we can accept it...

    everyone have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and some we might like or adapt to it. yet some we might feel hate about it.there is no perfect things in this world its up to us what to like n what not to..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