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巧合

一直以来我都很傻,我一直都相信爱情故事里的巧合是真的。
我都认为遇见是一种巧合,不是每个人你都会遇到。
巧合大家同个星座有谈得来。
巧合大家同个血型性格有相似。
巧合大家爱唱歌,兴趣一样。
太多的巧合,把他们一加一全部来想,那是巧合?还是注定?是已经被安排呢?还是真的那么巧啊?其实算算,要认识同星座同血型的人也不难啊
我到现在还是选择相信那是巧合,因为那会比较浪漫吧!哈哈。。。
如果我treat它是注定,那就一点也不想念一点也不期待下一个巧合了。。。
我不看爱情小说,也不爱看爱情电影,因为我觉得自己生活已经很有爱情的味道了。我尝试了开心伤心生气浪漫。可是我还不懂什么是幸福?有家有爱情却没有钱,生活幸福吗?以前的我就觉得:会!长大了就觉得并没有这么简单。有钱有爱情却没有时间去好好相处,也不会幸福。幸福的那个平衡点真的。。。。。。无法想象!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包括我在内。。。就算看了爱情故事,也不能明白。。。因为没有一个故事是真的有结局的,没有故事有做他们幸福在一起至死。。所以都觉得爱情故事没有尾段,没有能解决我疑问的结局。看了只会让我更头痛去想象过后会怎样。。。。傻婆!
我会爱上他,他会爱上我,就是一种巧合!我不漂亮,不富有,不聪明,性格不好,他还是看上我。。还不是巧合,就那么巧,在那个moment,那个感觉来了!当然过后的同血型,同星座,同爱好就是自己制造的巧合了!为什么不说我爱看鬼故事你爱看爱情故事?为什么不说我讨厌电脑你却没电脑不能生存?为什么不说我皮肤白你皮肤黑?因为当你喜欢他时,你脑海就只想制造巧合来说服自己和对方,我们是有缘的!
到最后,我还是相信那巧合还是那“巧合”。可是别看太多的爱情故事,因为发生在你身上的巧合,你就不会再珍惜了。(因为它出现在故事里了)哈哈。。。
“能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不能说的秘密





2 comments:

  1. 因为没有一个故事是真的有结局的,没有故事有做他们幸福在一起至死。。所以都觉得爱情故事没有尾段,没有能解决我疑问的结局。
    this is exactly what i think all the time.
    thats why at the time when i feel 'xing fu', i will hope that is the end of the last episode, i will not wish to go any further. but it is Impossible. haiz... u got what i mean??
    my comp cant write Chinese, so sad.
    but i think i got what u mean this time.

    ReplyDelete
  2. haha...u know what? i tot u wrote chinese for me, i read and read..y so familiar? its copy from my own blog..haha...yeah..but i really dn knw what is xing fu? i am too greedy. i cant fulfill myself. the "end" always sad...so watch ghost movie no ending, no real story...just scream all the time...better than thinking bout the end of the love story...haiz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