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害怕失去

前天和一个朋友chatting。。
我们都很怕失去朋友。。
来了德国,我没得回家过新年,不知道老朋友还记得我吗?
来了德国,我没有了一大班的朋友陪我庆生,陪我迎接2011,陪我吹水。。。
来了德国,少了家人给我唠叨,没有能力看着他们的变化。。很害怕感情会变淡。。
来了德国,一年不回家,不知道家乡变成怎样了,我还会熟回我家的路吗?

感觉上我好像会失去很多。。那种迷惘很可怕!
我现在强迫`自己很早起床,希望还能和马来西亚的朋友聊天,能看见他们的动静,至少可以留些留言让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每次妈妈打电话来,眼泪都好像掉,她说她不舒服,我更加心痛。。妈,我很想你!
我希望家里第一个人结婚,我可以亲自看到。。。

很不想七早八早就哭,可是更不想晚上哭,因为隔一天眼睛会很肿,变三眼皮了..所以选择早上写着一个blog。。。
其实每个阶段都有它结束的时候,而我们都不能接受。。要维持那份感觉是不可能的,维持那份感情就需要努力。。
有时我会主动约朋友,就是那些我珍惜的朋友。。。虽然我不懂他喜欢我这个朋友吗?
和朋友打勾勾不要忘记对方也是我幼稚的行为。。也不懂会不会有人记得。。。

我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可以读我的blog,就算是浪费你们拿一些些时间,也希望你们会有呢分心想知道我的想法。。
害怕失去,就不要拥有??

8 comments:

  1. dun cry dun cry... they wun forget cute baobei 1

    ReplyDelete
  2. yuan lai nt shi mian wake early.. wan chat ha... say ma.. haha....u so "pretty" sure "wont" forget la..

    ReplyDelete
  3. zzz...shi mian cant sleep early, then need to wake up late...but i force myself to wake up early...these few days chat with xoei happy...and yf too...yest i slept late, this morning wake up 6something, now headache

    ReplyDelete
  4. haha.. bt u no nid wake early ma can chat.. u there wake so early we all at class haha..

    ReplyDelete
  5. haha...wake up late, i need breakfast,need bath need go to class...no time oh...

    ReplyDelete
  6. 有些东西是会被时间冲淡,但有些东西是切不断的,淡了,就再加多些milo就甜了咯!^^
    要相信家人是会一直在支持你的,即使多远都好...要加油!一年很快就过了,我们在一起不是很快就过了三年吗?嘻嘻!

    ReplyDelete
  7. 读了xoei写的东西觉得很可爱,也很感动。。对阿,真的一起了三年。。后悔为什么大家不要第一年就熟了?
    真希望我有很多很多的milo。。。

    ReplyDelete
  8. 要不要我托BOB拿milo给你??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