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原来是这样辛苦的


哇!好气好气。。又要在blog发脾气了!
从早上七点,我起床,没刷牙洗脸,没吃早餐,就去用洗衣机!结果有人用着。。。需等17分钟。
过了17分钟,有人又霸占了,直到洗什么吗????-----------------------一件床单!还需等40分钟!
那还不要紧!
过了40分钟,那个人告诉我,他没把温度调到90度,要在洗一次!他妈的!!!!!!
我还需要笑里藏刀地说“IT’s OKAY!!!!!----------结果现在就在房间写blog及体会等待的滋味。
洗衣要1.5euro. 温度没调好就算了啦,还要花多1.5euro洗多一次!你太有钱了吗?还是蠢的?
对,我现在很生气的咒骂你!!!!!!!
看着一件,就那么一件的pinky床单在洗衣机里转动,是很可爱!可是现在的我觉得它很很很。。。。。。。。。。。。。。。。。。。。。。“咳,除了可爱,也不懂要怎样形容了!zzz
算了,就原谅那可爱的床单!
可使整个宿舍就只有一个洗衣机未免太少了吧?方两个洗衣机,一个却贴着“defekt!”!太可恶了!!!!!!
所以以后,我家要有两个洗衣机,一个是defekt的!!!!!最好就约全部住在taman的人一起公私用!!!!
生气又不能骂出口是这样辛苦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多了!blog就是这样来发泄的!谢谢阅读。。。。。





1 comment:

  1. u put paper there say " ak kiu me " pls next time 1 time only ha.. 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