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他说。。。


他说,他看我的blog title,想不到内容是这样的。(我又那么出神入化吗?)
他说,他看我,他不知道我开心还是伤心。(我又那么面无表情吗?我只是要你来关心)
他说,我做东西很快,效率高。(可是为什么我的C++还是那么烂)
他说,我每天那么早睡又早醒,肯定睡的熟。(我头脑怎么那么清醒一直想个不停,睡不着!)
他说,我为什么吃那么少?(因为我怕肥)
他说,为什么我吃饱饭就吃朱古力?(因为我吃少饭,留些空位装朱古力啊!)
他说,朱古力才肥。(饭更肥呢!!)
他说我说。。。
他说我说。。。
虽然就是那么无聊的对话,可是已经努力地去了解对方了。
现在无聊的我在等着internet安装,可是。。。。。他没来!!!!!!!
我快抓狂了!!!!
写些无聊的东西才能发泄,可是也不是完全没道理啊!对吗? Buek =P















她说,她今晚会过来我房睡觉。 (过来吧!不过没得上网,哈哈。。。)
她不是他。。。
hebe的歌有我,你,他,她。。也那么好听,我的blog应该也不差。。。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