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原谅

原谅是件很难的事情,我承认我做不到!
我不是伟大的人。
我无法原谅你,因为你所做的超乎我能接受的范围。应该开心的是,我遇到了让我真的生气的人,可能是自己在乎了。
也许你觉得我小气,因为你根本就不曾在乎我。

一开始,来个视而不见,再来个听而不闻,到最后,我用自己的心去感觉你所想的,你太恐怖了。。我无法接受无法原谅。
以前我以为是我错,我先怀疑,那就是我不好。
结果你早已经行动了。
这证明什么?
你比我清楚。

我在乎才会那么辛苦,到现在都一样。那又如何?你曾在乎吗?
我告诉你,我原谅不了你,除非你变好了!
保护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学会不在乎你。

你们,原谅了你的敌人吗?

女拳-23集:学会去爱你的敌人,原谅他们!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