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8032011

今天看了医生,明天就会拔牙了。
四颗都得拔掉,很不幸的!
一大早,起来就洗衣,昨晚睡不好,有点担心看医生时会不小心嘴巴关了。
煮了个面,念慈来看看我,应该还没有变骨头吧? =P
医生听不懂英文,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医生不爽病人,也是第一次!
可能是他没赚我的钱吧。这里看医生只需要给10欧,就可以看足个月了,因为每个月给的tax高达70欧,包括医药卡。
所以,拔四颗值得啦。。=.=

我的食欲回来了,刚才五点去买了donat吃,我很喜欢吃甜甜圈,尤其是白糖,最传统的。
这里的donat很好吃,可是很贵,已小个就要65cent了,X4就等于RM3了。3块钱吃个donat,你愿意吗?我愿意,因为我喜欢,那时刻又超怀念。
以前周日妈妈就会买donat给我们吃了,只有我和弟弟爱吃,第二就是油炸鬼,如果这里出价3欧,我也会买来吃!
donat是拿来奖励自己的,因为我今天很努力做lab。虽然最后只打了几行matlab,我很努力。

我其实只想写东西,可是却没有想法,或者说我很混乱,所以就写了今天发生什么事,这样简单得多!
我希望我二姐在这里,陪我说话!她会是最了解我的,而且看到他我都很想疼她。
想要一个了解我的人,坐在我旁边,不须多说她就明白。
想念你!

明天hubby回来了,陪我去拔牙,帮我搬家!明天4点拔牙,一定要吃个痛快才去送死。我请客,hubby!!


3 comments:

  1. 吃个痛快才去送死,很恐怖乜~

    ReplyDelete
  2. plug teeth eat what ? noob

    ReplyDelete
  3. 哈哈,不然接下来的日子不懂怎么过了。。。
    deghost? wad? before pluck go eat 1st lah stupi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