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误会

刚才我一位朋友找我,第一句是:你还记得我吗?
我当然记得,可是我忘了全名,对不起,这是我的不对。

记得你以前就睡在我隔壁。(PLKN)
我们一起逃课,一起三八,因为误会,最后离开时都不是开心的。
你竟然主动找我,我真的异常开心。
他说因为以前的误会,不敢找我。facebook也是我找她的。

我们谈了很多事,说了些心事。发现,反而这种朋友比较真。那些在你身边的不一定真。
我觉得自己没她那么勇敢,主动找我。我很感动,从心底的。
我们谈的内容呢,就无可奉告啦。。
很多的回忆突然就塞满满在脑子里。
一点点的模糊,可是感觉很清晰。。

他很真心想和我成为朋友,我也一样。有些人就算说了道歉,可是过后做的事,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只是给大家看个意思。那就算了。。

我从来没想到大家会在聊天,每次看到她在facebook都只是viewview。以后我会多点关心她。多了一个听我说话的知己,很开心
知识和大家分享,我很开心

难看可是真实 =P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