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突然好想你

忍不住又写了些东东
猜猜我想什么?想谁?
我想念以前的我,我想念我那份勇气

最近流行一个变态狂,折磨小狗的。
看起来好像那只小狗还蛮可爱的。
对不起大家,我没有勇气按来看,我不知道真正内容,只觉得应该很恐怖吧。。
应该也很恶心!
我已经不敢再看恐怖片了,我已经不敢看恶心画面了。
我变小胆了
我连大喊大叫,变打人边看鬼戏都好久没做了。
想念以前的我。至少那一瞬间可以忘记全部的烦恼。
hubby以前听到这个理由也觉得我可笑,喜欢看鬼戏就为了那一瞬间忘记烦恼和喜欢那些“不可能”的故事。
hubby..你愿意给我咬咬陪我看鬼戏吗? =P

那天我又看到一个新闻,说一个日本女孩,把男朋友杀了,煮来吃,再把那情妇折磨死。
内容我真的不想多说,多回忆,好恶心。。
他还写出那些过程。她,应该用错方式爱他了吧。。
我吃不下人肉。。uwek!!!
着世界这么越来越恐怖,可以结束吗?
把这一切结束。。
back to the basic..
应该停止了。。

http://www.kuqitu.com/News/world/201010/8330.htm


以前短发的我

记得是在piggielim房间弄的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