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是垃圾食物天后

我是个不吃晚餐的女生,可是却逃不过垃圾食物的引诱。
一直都说,朱古力是不会肥的,零食不会肥的。。晚餐就会!哈哈。。
应该是四年前的胃病及积极减肥造成我不吃晚餐了。
减肥真的是很辛苦的,现在也变后遗症了----不吃晚饭
我超懒惰运动,超懒惰做那些减肚腩瘦手臂的运动,那是就减少了吃饭,慢慢的就没吃了,现在其实也没有完全不吃,垃圾食物吧,我的最爱!
有时就吃些肉,绝对不吃饭就对了,我觉得白饭很难吃,(个人意见)。。
记得以前每个星期五,二姐就会买朱古力给我--safari和kitkat
现在不懂还有safari这款朱古力吗?好久好久没吃了。因为那个“以前”是我form2时候。。
从小就爱吃零食,牙齿都是黑黑的,还会发恶梦掉牙。
冰淇淋也是最爱,虽然知道女生不能吃那么多冷的食物,真的戒不了!
汽水,去一次mcD可以喝三杯,朋友吃了burger就喝不下了。
herk!你们吃晚饭多过我,吃垃圾食物,我可是第一勒!(*警告*:这是不对的!!)
大家和我一起,努力戒零食!!!



jaychao...haha

taken  by hubby...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

3 comments:

  1. u take ur junk food as ur 枕头 as ur bed sleep with junk food can liaw lol

    ReplyDelete
  2. haha...i actually trying to stop this bad habit liao...my room free of junk food 1, but i wanna eat them so much, so hubby go down buy for me...haiz

    ReplyDelete
  3. huhuhu~ same here T_T
    lets diet n stay healthy gether 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