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给上帝的一封信

这是我人生最后悔的事情。。你赢了,我垮了
我最终都垮了,与你斗了二十多年,我垮了。
从我懂事开始,我天天和你说话,我咒骂你,我讨厌你,我不信你所安排的!
我努力去赢你,原来是不可能的!
我命运真的被你抓住,就是那么不幸运。
每当我遇到不幸的事,我就给你一个臭话!咒你。。
每当我遇到好的事,我向谢你时,你就给我来个大转变,你应得的!(f**k)
我记得我常说不要做后悔的事,我已经尽力避免,可是这次我大错特错了!我做错决定了,我疏忽了一下就给你赢了。
你很过分!
至少告诉我原因,为什么我是不被照顾的!前世得罪你吗?为什么我都需要用一百分的努力才得到?
我想见你。我想揍你!我想看看你的本领是什么!我想知道原因!结果就算了,我知道结果是怎样。
我告诉你,我一点都不稀罕你给的这条命!请你拿回。。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

9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