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一个月了。。

现在的我好懒惰做功课哦。。
下午睡了午觉觉得头好痛,写些blog来发泄。。
不过最近心情好,没事发泄。。。

想说说我的hubby,我们一个月没吵架了。。。
应该使他开始知道我要什么了吧。。一年了现在才懂,笨doggie
我们新的称呼:doggie & duckie
因为我的blog有一只duckie,他每次在做lab是想偷偷读我的blog,把银幕放得超小的,我的blog就被duckie盖着了。。
他好“生气”的就叫了我duckie,我也觉得不服输,就叫了他doggie

希望我们不会吵架了。。。
hubby.....

看着身边的人感情都在变化,好可怕!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幸福无比!


5 comments:

  1. 我昨天也是午觉后头痛....

    祝你们快乐+幸福!!

    ReplyDelete
  2. haha...c the title i ingat u wan say u miss me gt 1 month liao...wakakaka....wish u sweet sweet together...haha^^

    ReplyDelete
  3. ei, i reli hate short nap,headache!! better sleep enough 8hours everyday...haha
    miss u all too ^^

    ReplyDelete
  4. next times dun nap le la...write blog la if nothing cn do...hehe...

    ReplyDelete
  5. yaloh...but need to have idea also mah..later your mokkian say me 1 day but mane blogs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