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紧张

原来我玩电脑游戏还比考试紧张。。
玩着电脑游戏,手不禁的流汗,比平常得还恐怖几倍。考试都没那么夸张!如果考试留这么多汗,那我不用作答了,因为试卷已经缅了。。哈哈。。=P
我是一个有多汗症的女生!(我是女生好不好!!只是粗鲁一点点的那种)

我不管几时手脚都流汗。好自卑!
我承受各种的眼光和笑话,你信吗?竟然有人拿朋友最自卑的事来开玩笑!!
也不懂是不是特地的。。伤感!
从小我不敢和别人握手,朋友生日都只是口头上祝福,或来个抱抱!不然,我怕我承受不了寿星公和寿星婆的眼光。
最怕就是新年了,来到都要握手,很害怕!躲进房算了。。可是红包呢?还是得握手拿红包啊!不管了,红包重要点。。哈哈
记得,我以前送了一份礼物给一个人,还蛮喜欢她的,送她礼物超害怕,结果还是硬着头皮和她握了手。。呵呵!

慢慢得交了男朋友,他都不介意。很开心,也没那么自卑了。。
后来发现原来我穿高跟鞋和拖鞋是不会流汗的,可是不流汗感觉全省不自在。。。好矛盾!
就是因为这份矛盾,也减少我的自卑心了。。
我不喜欢在冷气室因为不会流汗,感觉好像发高烧,很不舒服。
因为这个多汗症,也让我运动容易流汗,平常都会流些手汗脚汗,感觉没那么容易变肥。。哈哈。。。这是个不合理的自我安慰!不过真的有效,绝的有效它就会发效!

我好傻!那时的我,还不肯和hubby牵手怕他介意,还差点吵架,结果他知道了原因还说我傻!对阿,自卑心让我变傻了。。=(
想想,我现在也不比别人差阿!我是多了这个病,可是我有肯接受我的人啊。。

其实我还有很多想写,可是我发现读blog都不喜欢读太长的blog。我本身也是这样。。
记得,别拿朋友自卑的事情来开玩笑。。好伤的!除非你讨厌他!!哈哈。。。那应该不是朋友了。。。。=P
请接受这个自卑的女生,谢谢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