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怀念

不是怀念在马来西亚过圣诞节,而是怀念对下雪的那份好奇心。
以前不曾看过下雪的我,一直保留对雪的那份期待。
常常说好像过圣诞哦,好象在下雪的气氛过圣诞哦!
现在给了我机会,突然觉得,下雪一点都不好玩,因为我是个怕冷冻的人。
听起来我好像是个容易生病的人吧!可是我不是,五年以来都没有发烧了,可是曾经在去年呕吐。原因不是我生病了,而是吃太饱!
还记得那时,从早上就啃了好多片朋友做的芝士蛋糕,过后又吃吃朋友带来的饼,再去吃午餐,然后再吃多几片蛋糕,结果就呕了出来,好重的芝士味道!好恶!自己也想不到吃那么少的我也会有吃太饱呕吐的事发生。哈哈。。。
其实我和我妈一样都很贪吃,曾经肥胖过,如果我不控制,现在应该是个大肥婆了。只有我家人和男朋友认同我馋嘴。有些人都喜欢酸我吃很少啦减肥啦,讲了很久都不腻。。我都爱吃零食,又不爱吃饭,可是却喜欢肉!很幸运自己又去学习吃菜,不然到现在的我还是名副其实的肉食“动物”。。哈哈。。

好怀念那时能倒数圣诞节,在这里到处都是雪,去哪倒数啊!个个也呆在房苦读书本了。。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我们去倒数,我还破例吃了一盘鸡排。晚上吃鸡排算是破例了,还是超饱的,有时也该破例的。。。
很怀念一大班朋友。。
有时就是学校假期,回去古晋,爸爸不用作工,又可以带我们出街,那是靠近红包节,当然就买新衣啦。。。
都很开心。。
结论是:我很怕寂寞!我很贪心,我要多多多多的人在我身边。。。




I didn't take photo for long time...so i steat friend's photo...hohoho..my camera effect better..=P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